失聲集

2005-11-07

高智晟:呼??海内外朋?的?助?

Filed under: Politics — fdcn @ 15:37

如果在一年内?然??从的?,就?仅仅是?业的问题了,还包括人身自由问题。?这便是中国官员的???

转《高智晟:呼??海内外朋?的?助?》

中国著??维?律师高智晟因为为法轮功直言上书,其律师事务所于11月4日被北京市?法 局以“没 有申报律师事务所办公地点的?更和?法为?本事务所律师??供法律文书?为??宣布?业整顿一年,如?加改正,将?消律师事务所资格。这是继上海维?律师郭国 汀之?,第二?因为法轮功辩护被当局?业惩处的?业律师。外界认为,中共当局对海内外享有盛???素有中国律师的良心之称的高智晟下手整肃,预兆?中国的人 ?自由进入了一个最黑暗的时代。

高智晟律师?媒体表示:“呼??海内外所有有力?的?关注中国走?文明价值过程的朋?,在这次事件中,?出自己强有力的声音??出自己的行为?因为这?是我高智晟个人的事情,而是目?中国人民已?没有了任何的退路…… ?

中共下手整肃 高智晟律师事务所被关

高律师于10月18日?表公开信?,便?赴陕北??维?案件。

10 月26日,北京市?法局律师管?处副处长柴磊(音)给高智晟打电?,电?中?度强硬的??出两点??和一??求:“披露对法轮功迫害的事实,第一,严??害 了中国律师的整体形象;第二,???了律师的?业?德和?业?守?如果愿???,必须把这篇文章收回??如果?收回,下?的?我就?讲了……?

高智晟律师回答:这是对我的侮辱?

28日,?是这?柴磊处长带?财务等部门的五六个人,?到高律师事务所里摄?,被工作人员?现?,四五个人?都钻到了厕所里。

11月2日,高律师回北京?,还是这?柴处长打电??高智晟到?法局进行第一次组织谈?。在此之?,这?谈?还在其他的部门进行了多次。

11月3日上?,北京市?法局律师管?处的人到高的事务所检查工作,作了笔录,调查所谓高律师的问题。下?,找高律师的助手谈?。并通知高律师4?下?到?法局谈?。

11 月4日下?,北京市?法局对过?准备谈?的高律师宣布处?结果:因没有申报律师事务所办公地点的?更以??法为?本事务所律师??供法律文书,律师事务所须 ?业整顿一年。如?加改正,将?消律师事务所资格。处罚结果将于15日之?生效。并拒?了高智晟最?完?已???的郑贻春教授?陕北油田?新疆等几个案件 辩护的?求。

?业整顿的两??由是明目张胆的陷害

对于官方??出的两?处罚??,高智晟律师愤怒的说:“纯属陷害???高律师讲述:律师事务所?家?,所里的工作人员几次上?法局申请场所?更,但是官方始终?给办?,既?给??手续,也?给拒???的手续,现在??了高律师的罪状?

对 于为?本所律师??供文书一事,高律师告诉记者:北京方?特?从广东番禺调?了高律师助手温海波会?郭飞熊的??请求书。温律师??交给广州警方的文 书上?有温律师一个人的??字,但??交给北京市?法局的这份文书上明确出现了??陵律师的??字,就??了?业的第二个?实。但温律师在当局与其的谈?中已? 澄清?自己所为。??陵律师也?认在上?签过??。那?有两??能:一??能是广州市公安局添上去的,?一??能就是北京市?法局添上去的。

高智晟律师说:“这是一次彻底的摊牌,我想他们也?过了冷?的?考,虽然是一?丧心病狂的举动。对我的这个迫害,彻底暴露了中共当局完全的无法无天。?

我在这?信中善良的建议他们:?止迫害自由信仰者,改?和人民的关系。这个建议?但没有?进去,而且你把他们?的?事,从桌?底下拿到了桌?上?了,因此他们就会收拾你。?

呼???止镇压法轮功的公开信是事件真正原因

高律师表示:虽然他们没有公开这个原因,事实上,呼???止对法轮功学员迫害?给胡温的公开信是这次对他整肃的直接导?索。在和当局多次谈?的过程中,高律师明显感?到,在这些部门的背?有一个庞大的?强有力的组织在全国范围内?纵?。

高智晟说:“今天我一看那个调查的程度,真是……我这两年在全国?地办的案????交的手续,全部??过?了。完全?以看出,这?对?是一个一般程度上的调查,北京市政府也没有这么大的力?,这是一个所谓针对高智晟的全国?动的检查??

从出示的????料上看,当局一直试图在高律师所办的案件中找出一个具体的罪?,但是一直未能得逞,于是炮制了上文??到的两?对高智晟进行打压的?由。

高智晟说:“无论走到哪里,和这个政府?个部门的长期斗争,使我们?为一个?德的完人。钱?能使我动心,色?能使我动心,我们?给他们留一点攻击我们的把柄。这?是仅仅?给他们看的,多年?我们的确?到了这一点?

高智晟:我将奉陪到底

?业处罚宣布?,?法局官员告诉高智晟:“?给你现在申辩的机会,?给你?独申辩的机会。?

高 智晟律师一字一顿的告诉他们:“行,你们一字??地给我记下?:第一,这是公?力?次对文明世界的野蛮和??动?你们仅仅是这场野蛮和??动系统安排 的走?和工具。第二,这样的安排是赤裸裸的针对?业律师?针对普通公民的一个迫害。第三,我将在?个环节上进行斗争,奉陪到底??

一直以?的担心终于在周五的下?有了一个结局。高律师难过一会儿之?,还是对?法局的官员说:“我还得感谢你们终于快刀斩乱麻,接下?咱们将?对的是硬碰硬??

对方回答了一?“如果你还?留?一点的?,你自己的安全都是个问题??

高律师回答:“如果你是代表?政府和我说?的?,我??一副腔调回答你:???时都准备入狱??

对方回答:“?是代表个人。?

高律师:“你?是代表个人,那我就谢谢你。?

整个过程,现场的官员没有?敢直视高律师的眼?。高律师说:“从他们的眼神里,我看到他们的虚弱和无?奈何,真的感到他们也挺?怜的。?

高律师说:“我知?这一天早晚会?。当时一宣布的时候,我确实难过了一阵?,一个是担心我夫人那边难以承?,第二个还有10??左?始终在跟?我的律师,他们一直在?义上支??我,是从全国?地冲?我?的。他们也无辜的跟???这样的迫害,这个是我心里最难?的。?

当天晚上,很多闻讯而?的朋?陪在高律师的身边。分手的时候,很多朋??常沮丧,高律师??过?微笑?嘱?大家:继续笑?过日?,虽然在中国笑?是很有?的……

问到今?的打算,高律师回答:“我会在有?的能够办案?的期间为那些需?帮助的人们??供帮助。?

外界迅速??应 声?四起

在 ?法局将高智晟律师事务所?业的消?传开?的两个?时之内,高律师接到了?自海内外的六七??个电?,美国?日本?香港?山东?广西?广东?浙江? 陕西?新疆?江西等等许多高律师素?相识的人在电?中为他声?。很多人都表达了这样的观点:这个政?对高智晟的整肃,无?在最大?度的制造??惧,让?个人 都战战兢兢的生活,还有?敢?高智晟这样的,决?客气?但是他们?然在电?中?约而?的讲了一??:“高律师,以?我们是在暗地里看你的文章支?你,现在 我们?公开站出?,和你站在一起,公开的支?你??

高智晟说:“替我谢谢国内外所有关注我的朋??我?常感谢这些我平时根本就?认识的人??

高 智晟说:我知?,我今天所?对和承?的,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的代价??对这样的暴政,?个中国人?时都有?险,??过我??险的几率?大一些,和那 些为此暴政没有了生命?没有了亲人的?胞们比起?,我们还是幸?的。实际上,早在?月份我就多次??到过,当郑?宠?郭国汀?朱久虎他们一个个被抓??被驱 ?的时候,我就已?完全暴露在当局的枪?之下了。在和我谈?的?时,?和平?浦志强律师也分别被有关部门找去“谈??。收拾了我高智晟,下一个该轮到??

外界的分?评论

外界分?,法轮功目?在国内外的声势以?由他们?起的浩大的?评和退党?动,被普??认为第一次严?冲击 了中共56年?的??专制统治,很?能将导致 中共政?的分化?解体。高智晟的公开信使已??续了六年多的镇压法轮功的问题?次??到了桌?上,导致了中共内部一直?控这场镇压的?力中心的??慌而对其下 手整肃。

以高智晟在海内外?国内民间?中共高层的知??度,显示了当局此次是下了??决心,而且这?决心并?一般的决心——如果它把高智晟打下去有?对的好处,?以让国内其他维?律师想到:连高智晟律师都?以打压下去,更何况其他人了?这时其他人还敢?敢继续??

而当局采??关闭律师事务所而未对高智晟进行抓?,是在试探外界对此事的??应,如果局?能够控制??而且高智晟还?肯低头的?,?排除对他进一步整肃的?能。

高智晟:呼??海内外朋?的?助?

高智晟表示:我觉得这?公开信?表以?,最低的也应该?到??我,???迫害那些?胞,我们的?求一点都?过分。但是他们?选择了所有的人最?愿?看到的?最无耻的方???

他愤怒的说:“布什总统还选择访?,现在这个政?已?到了这么无法无天?公然与人民为敌?实际上是赤裸裸的?文明社会挑战??整个人类挑战?与全世界为敌的情况下,布什访?的目的是什么???

在过去的采访中,高律师曾?表示他的安全?自三个方?:一是?亲的在天之?,二是朋?的关注和声?,三是自己?续?断的斗争。

高智晟希望通过媒体传达他的心声:“呼??海内外所有有力?的关注中国走?文明价值过程的朋?,在这次事件中,?出自己强有力的声音??出自己的行为?因为这?是我高智晟个人的事情,而是目?中国人民没有了任何的退路……?

高智晟律师事务所电?:010-8199-0759
?络信箱:shengzhi64@sina.com

北京?法局电?:010-58575683
?法局信箱:E-mail:webmaster@bjsf.gov.cn
?法局局长信箱:http://www.bjsf.gov.cn/newsite/mail/question/mail_joinjz.asp

声?高律师签??:
http://luntan.epochtimes.com/luntan/phpgb/index.php?topic=31

 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