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聲集

2005-10-11

天?怜?,?还活?。

Filed under: Politics — fdcn @ 12:41

安替的网志知?,?邦列没有生命?险,?的是轻伤。我甚至有点喜?而泣的感觉,他没事,真是太好了。

安替对那个本?明?尽厌?之情,?实说,俺倒觉?没啥,虽然确实因为这个本?明的报?让很多的人和媒体进行了误判,包括我也以讹传讹。人在那样的情况下,会有?太真实的感?,在无法接触当事者的情况下,?一一查?,等出新闻太晚了些罢?何况他也没说?已身亡。

我忽然这般地?识到生命的?贵。在昨天?度烦燥?愤怒?难过中,?过是害怕?失去一个?贵的生命。在今天基层政府已黑帮化情况下,维?者太?贵了。

Update: wingboy在我这留言:“ 没有事实的基础,烦燥?愤怒?难过?值一??…?。俺认为有必?辩护一下,我????的看法, 这次误判这?在于我们的新闻环境,一个??许自由报?的国度里,人民对真相?能寻求??渠?的??进行猜测,甚至会天然地相信与当局相??的结论。我承认这 样??性,但这是一?现状。在这样的基础上,我认为当局也是愚蠢的,??明的体制导致对他们的猜疑,也会破??他们所?力维?的稳定。

3条评论 »

  1. 真的是黑暗中的一?好消?。

    条评论 由 summersmile — 2005-10-11 @ 04:29

  2. 目的的崇高难??以手段的?下的?由?能为黑帮化愤怒,?对?到欺骗无动于衷。
    没有事实的基础,烦燥?愤怒?难过?值一??…

    条评论 由 wingboy — 2005-10-11 @ 10:42

  3. 我认为还?能认定本?明欺骗我们(当然也?能?定他没有欺骗),因为他第一并没有肯定?已死,二我们也?能肯定他主观上想欺骗大家。我们?能认定的是,他的?业素质还?够,?如是他的感?出问题的?。

    条评论 由 fdcn — 2005-10-11 @ 13:01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