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聲集

2005-09-20

关于拒?雅虎

Filed under: Politics — fdcn @ 21:39

众所周知,香港雅虎在师涛一案中起了关键作用,为虎作伥。打那以?,我就??永?使用yahoo的?务与产?,唯一为难的是flick,虽然没有到现在还没有使用但一直没找到替代的。这么优秀的一产?,怎么就被Yahoo收购了呢?

今天看到王怡在他的Blog中声明?YAHOO说NO!还??供了一个签??地?。进行这样的呼??是我??看到的,?过我在准备签??时,?看到呼??书中???了google。我想,一份呼??应稳准狠,打散弹?易击中目标的。至少google是?是在??助中国政府有争议,在我看?,google一直在努力??大侠风范和“永?作??的原则。

 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