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聲集

2005-09-15

微软将推Atlas软件工具简化AJAX应用开?

Filed under: AJAX, Programming — fdcn @ 16:10

看了报?微软将推Atlas软件工具简化AJAX应用开?,感觉这是一个好消?。说实?,AJAX的应用目??了一个??造轮?的过程,许多程?员都在积累自己的库。相应的ajax的解决方案网上也出现?少,但没有让我感觉全?和满?的,特别是跨?览器和调试方?。

微软虽说还让我讨厌?,但它的技术还是我喜欢的,这次由它给出了Atlas这么个客户端脚本框架(还没有正?出,也?知哪能下),从介??看很让人激动。而且微软竟把它定?在跨?览器应用,有点让我?敢相信。我为google?惜了,按说google的许多关键?务的表现层都是Ajax的,怎么也应当有一套框架了,它?是出一套,肯定让人拥护。看?google?把自己定?为?索和?务,?会跨出?软件工具开?商这一步。

希望他们别拖时间长了,?则?让我以为是微软的战术,因为微软总是希望把大家带到它的Avalon时代。

 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