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聲集

2005-09-14

言说的?力离我们还太远。

Filed under: Politics — fdcn @ 09:41
您的该篇文章内容涉??感问题,管?员将其?蔽,如有问题请与管?员?系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公民?利论?的RSS输出中有这么一段。显然,这篇文章?被删除了。
我没有看到这文章,?想说:言说的?力离我们还太远。

3条评论 »

  1. 我?赞?在WordPress.com?表这??感的言论,尽管有的地方政府是?得很过分。你?以批评,但我觉得应该是在一个你自己的空间,而?是大家都共享的空间里。太多的株连让人感到人害怕。我怕我的过几天就?能访问了。^_^

    条评论 由 zhyfng — 2005-09-14 @ 10:00

  2. 呵呵 你是哪??我还没有公开我的这个blog啊,你怎么就找到了?我还?能完全??你的说法,虽然我还没有决定是?公开和写作下去这个blog。总得有站点承?牺牲,人们更应指责的是当局而?行使正常?利累?他人的我,这?是俺的本?。

    条评论 由 fdcn — 2005-09-14 @ 10:11

  3. ?實說,共還滿擅長利用連??法所帶來的效應……..

    条评论 由 Darkwind — 2005-09-17 @ 15:32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